尾牙春酒活動必選「派對拍照app」的6大理由!

說到拍照,台灣人愛拍照的習慣可是全球排名數一數二的哦!所以在各種活動場合免不了會安排大頭貼機讓大家拍照同樂,尤其是婚禮、派對或春酒尾牙…等活動,怎能不好好拍照紀念一下呢!你是否也正在考慮,尾牙春酒活動該不該安排大頭貼機一起同樂呢?這時,小編要特別向你鄭重介紹最新的拍照趨勢-可艾獨家推出的「春酒尾牙派對拍照APP」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更是隨時隨地都愛拍照,吃飯要拍、睡覺要拍、走路也拍,參加重要的活動就更要拍照囉!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認識這款可艾火熱推出的「派對拍照APP」,肯定是讓所有人都可熱烈參與的春酒尾牙遊戲推薦唷!

春酒尾牙活動6大必選「可艾派對拍照APP」的理由:

1. 【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拍照框】強調公司形象與活動主題!
不同於市面上大頭貼機、拍貼機或拍照app的公版套圖相框,此款派對拍照app的專業設計團隊可針對公司形象或春酒尾牙活動主題,提供專屬相框的設計服務。讓員工都能參與拍照活動,拍出一張又一張的創意照片,讓活動更具主題性及紀念性喔!是提升企業員工向心力的好方法喔!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大頭貼
大頭貼 拍照app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大頭貼 拍照app 春酒尾牙遊戲

以企業形象或春酒尾牙主題,量身打造專屬拍照框,讓活動大頭貼更精彩!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2. 【想怎麽拍、就怎麽拍】全員隨時瘋自拍不排隊!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現代人已習慣用手機拍照記錄生活的片刻。公司同仁們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派對拍照app,並輸入春酒尾牙活動的主題序號,就能馬上盡興拍照,完全沒有排隊等待的問題!絕對是尾牙春酒遊戲的最佳推薦首選!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主題拍照框 拍照app 春酒遊戲推薦

派對拍照app 活動小卡

下載拍照app,輸入序號,即可開始拍照


3. 【世界獨有的趣味貼圖好好玩】Kuso活動大頭貼拼創意!
除了客製主題拍照框還不夠!愛聚樂拍的拍照app更可量身設計專屬趣味貼圖。如老闆人偶造型、公司Logo、企業吉祥物、公司口號、KUSO文字泡泡……等。只要動動手指、發揮創意,即可為每一張春酒尾牙紀念照片帶來無限亮點!立馬讓尾牙春酒大頭貼更豐富有型啦!

拍照app 活動大頭貼 趣味貼圖 趣味貼圖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大頭貼

多款造型趣味貼圖,一秒讓春酒尾牙大頭貼更吸睛。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遊戲 趣味貼圖 拍照app 大頭貼

春酒尾牙主題專屬趣味貼圖,讓活動照片超Kuso!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4. 【即時分享社群】逗趣照片吸睛搶讚!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精彩絕倫的照片當然也要打卡分享啊!可艾派對拍照app貼心的將FB分享鍵置入app中,讓你一鍵輕鬆分享現場歡樂氣氛。更重要的是,朋友們絕對會被你的獨家拍照框及趣味貼圖給吸引住,讓你的春酒尾牙大頭貼讚個不停!

活動大頭貼 拍照app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春酒尾牙遊戲 拍照app 大頭貼 趣味貼圖

【企業形象拍照框】我越來越美啦!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主題拍照相框】我們是水果姑娘兒!
(圖片來源:可艾婚禮


5. 【現場立即投影大螢幕】瞬間炒熱氣氛就靠它!
公司同仁可利用派對拍照app内鍵功能將各種Kuso照片上傳雲端相簿,透過Notebook即可馬上投影至大螢幕輪播。透過大家分享亮點滿滿的活動花絮側拍照片,肯定笑聲不斷,讓春酒尾牙氣氛瞬間High在最高點!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大頭貼

現場投影最Kuso、吸睛的活動照片,炒High現場氣氛。


6. 【無需厚重機台,更經濟划算】創意環保新趨勢!
派對拍照app獨家開發的活動管理後台,可獨立區隔各種活動素材,公司同仁只要下載拍照app並輸入活動序號,即可盡興瘋玩自拍!完全不需要搬運厚重機台與工作人員費用,還可利用手機來收藏數位照片,是一款最環保的拍照活動哦!

春酒尾牙遊戲推薦 拍照app 大頭貼

下載拍照app並輸入活動序號,即可瘋狂大玩自拍啦!


總而言之,從童年回憶的大頭貼機到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拍照app,拍照的花樣與樂趣總是不斷在更新,要舉辦一場完美的春酒尾牙活動,當然也要跟上流行趨勢的腳步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訂購可艾獨家推出的派對拍照app,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的主題拍照框及趣味貼圖,豐富尾牙春酒活動吧!

訂購專線:02-2595-7806 或 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kute.com.tw
我們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